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茫然

校庆刚过 是商贰的都会很兴奋的在等待成绩 我也是
可是 有些事情始终会让自己觉得茫然

对你 我还是会选择相信你 可是能不能快点告诉我事情来龙去脉

对你们 我可以说我真的要没心了
服务我照去 可是我会没心情的服务.因为归属感我找不到了
现在每天经过团室都没想过要踏进去
可笑吧,我是高二生 在团第5年 竟然还有这种想法 哈哈.

归属感,我觉得我失去了.


每年放假 我真的过的累了
现在只想好好读书 什么都不想碰了,我在学跳舞
是我的梦想,我想完成它.


想过退团?可笑!!一个在团5年的高二生竟然有这种想法?算了吧.
会有那么多的无奈 也只出自于你那张嘴巴:我不跟不服务的人卖食物,你不会觉得很嚣张吗这句话
不服务是我的选择 有本事你可以大大方方扣除我分数 可是没有必要诋毁我班.FUCK UP!

小孩们都叫我不要不开心 放心吧我看到你们都会面带微笑=)



那么多年了是不是要等到毕业被欢送了才是自由?

1 条评论:

  1. 兄弟嘛~難免會有互相肚烂的時候~不需要這樣的啦~從前我對兄弟們也很執著~所以經常和我兄弟吵架~但是後來我慢慢改變了~所以我和兄弟之間的爭吵減少了~有時候不是他們要為難你~他們工作也有他們的難處~人多好辦事~當然是盡可能讓多點人留下來幫忙的~所以他們也不是故意的啦~^^

    跟兄弟相處了這樣久~我學會了遷就~雖然是今年才學會的~不過我現在這樣在團過的很開心~如果你肯看開一點~其實這些事情並不是甚麼大問題~兄弟就是會互相吐嘈的~就因為是兄弟他們把你當兄弟~才會跟你吐嘈~或許有時候會很令人不悅~
    不過笑一笑就算了啦~所以你也別太在意了~^^

    在團五年我學會了遷就~所以我過的開心~希望你也能看開一點啦~兄弟們都對你沒有惡意的~^^

    拿督上

    回复删除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