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满怀期待

1个星期没说那么多话了,今晚真的说了很多.
你的时间几时才会到 我在等你的解释很久了!!

明天是校庆筹款成绩公布的日子
往年我都没期待过这个日子 今年特别期待
因为是我们辛辛苦苦筹来的钱
在我们心里自己已经是冠军了
别人一张10万的支票算什么.
商科是冠军.


大家都说时间会改变一切 我只会说我会陪着你.


不能去比赛我很抱歉,事实我改变不了 对不起.
事出必有因 就别再劝我了.


男女分手很正常 不需要为了分手闹闹闹 大了要会想.
爱情往往让人无法自拔 最近大家都陷入这种情景.


校庆过后学校一片狼藉 靠 大家都没把垃圾处理好!
我班有,所以请没整理好的班级自动一点拜托.

9月我想把车学完考完 这是我这个月的目标.
9月有个很像autie的矮个子要生日了 可是每次都遇到放假的喔哈哈!!!
9月我想把书读好好 真的想存钱买东西不要乱花钱了 每天都在提醒自己.
9月希望能一切顺顺利利 我的8月波折重重真的不想去想了.








今天是9月3号,凌晨12点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