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很相信.

口不对心,我还是很相信你.
一直还在等你的解释,不要骗我!


最近慢慢回到团的归宿感了,还是要慢慢来.
放假很多补习 我快累死了.
SPM簿记我来了.

最近用钱量很大,红色红色从家里带出去换成散散的蓝色钞票回来 干==
出去庆功很happy,我爱我的商贰XD
今年高二商科特别团结,大家很一家亲,我爱那感觉.

我要存钱换电话,电话要报销了==


放假最爱的还是自然醒,睡到10点11点我很爱❤

学会放下是为自己好,念念不忘是没用的 听到都腻了.

7月在学校过夜没rasa的,什么都没遇到 哈哈!
服务我很享受 即使没津贴拿 所有服务对我来说是进社会的课堂,是在班上学不到的.
谢谢团有这种机会让我学习.

你在别的地方要好好照顾自己,多喝水.
永远不会好好照顾自己的人是笨蛋!


答应了要做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