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一直在很谷底

心情一直被拉着走 我都觉得累
这几天开学很适应 只是我跟你说话都爱买爱买我哪里我懂我是做错什么
我知道我很不好.


兄弟感情变回来了 大家还是一样打打闹闹 这种才是感觉.
好朋友你的比赛要加油 我会支持的.

我不想我成绩退步我一直在努力了  第一次考试我很满意 总平均有个68.
年终考我要努力 下半年我想拿个68
可是美术作业还没做==

脸书也只是一个能够让我知道你有没有在用电脑的东西

我讨厌花心的人 即使我曾经是 可是到了现在我能说我已经没有了 要我放弃我会很辛苦.
喜欢能怎样 被拒绝的感觉我很怕 怕到我什么都不敢奢求

花心的男人很贱?身边似乎有一位 加油吧 不要被女的甩掉.
始终都是好朋友.

花心的女人有本事?身边似乎也有一位 加油吧 不要到最后惹人厌


明天去玩 唱歌通宵又来了  nice:D
兄弟们准备好!

换位换位,满脑就想离开现在的位子 够不喜欢那位子
那种说不出的理由很恶心 干

最近信息没回到的很抱歉 最近信息回到很敷衍的也很抱歉
我没心情回 对不起

这个月是我的考车月
这个月是我的跳舞月
这个月是我的读书月

我的9月要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