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最后几次

我们10个从初一玩到现在高二
一直以来我都承认我是最怪癖的那个.

每次做什么不一样的事情都会给你们肚懒
每次想逃避一些事情也给你们肚懒

团是需要我,可是我选择回避的时候我是认为没问题的时候
可是只要有大活动 我肯定会去吧帮忙.

不想每次因为这种无所事事的事情弄到想离开
不想每次因为这种无所事事的事情弄到不想读书
很烦你知道吗?

读书天我为班上付出
放假天我为团付出
有错吗?

团如果没有我,还有你们9个撑着,
班上叫我帮忙 我不帮忙 后果我不敢去想.

我知道如果每个像我一样那么想团就完蛋了
我知道你们不会,可是我会 我会放不下班上.


一直以来我都会想到你们9个的感情才没离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