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旁观者清

自己在做,旁人在看
有些人就是那么不醒目

明明好好的,可是那么快就消失了
一直很不相信你是骗我的 到现在也是.
旁人都说你是非 我不想用贱来形容

能不能告诉我是我不好还是做的不好
我已经尽力了 我记得有人说过
:不要老是把问题放在别人身上,想想自己有没有做错
抱歉,我已经做到很好了
要我做的我都做了 要我疼的我都疼了
一直傻傻陪你到最后伤害的是自己

我不想给别人说中我喜欢你
不知不觉已经是事实 我能不能不接受..
:没了你我不会少一块肉,我在安慰自己
一直安慰自己很辛苦 妈的我想解脱

商贰已经没感情了 剩下的只是自己那几个聊得来的朋友
明年商科会怎样我不知道
也许明年再打算吧

我只到我自己很渺小 在你那里是否依然存在
我一直还是不相信你是来真的.

拿着自己的手机 电话却没了你的信息
那种感觉很累人 我想离开了 对不起.

永远都是那么不美好.

3 条评论:

  1. brother。
    她,已经不值得你去留恋。
    她,已经不是以前那个懂事的女人。
    她,已经不在乎你跟大家。
    她,已经不属于我们这里。
    放开,唯一的方法也只有放开。
    就算到最后她回来了。
    我不觉得是件好事。
    就让她去吧。
    是时候划清界限。
    让自己不那么痛苦。

    brother。
    别哭。
    平行线是自己可以画出来的。
    接下来靠你自己。
    还记得之前你怎么忘了另一个她的方法吗。
    也许你该用多一次。

    回复删除
  2. 执著对不对得人,由你自己决定.

    回复删除
  3. 喂,乖啦,不要哭 :)
    对不起那几天凶你,校庆后好好休息吧.
    改在的还在就好.

    回复删除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