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原来时间很快.

突然发现上一篇真的是2个月前了.
这阵子真的发生好多好多的事情/\

先祝福我自己考到皇家了~
我很开心 谢谢你在我考皇家的时候鼓励我 是你在我身边才有更多的信心去考的
只是我很不开心 我回不到那种朋友之前的友谊了 也许真的是以前的后遗症.对不起.

书上说好友满天下 我只要真心的朋友好几个就够了 我很庆幸我能拥有!我很珍惜我的好朋友们❤


年终考过去了
SPM过去了 属于我高二的假期来了 这个假期真的很充实.


OMG我跌伤了我的韧带 很痛哪里都不能去/\去死吧死楼梯
除了去学校考试我哪里都没有去了 快疯掉==
我要出去!


今年圣诞我在kl过 我还记得去年圣诞信息很多人说平安夜快乐 欧耶很好玩!
我要去kl买衣服 我去kl散散心



我也只想好好过自己的生活 为什么你就是那么喜欢干预我很无奈
我很想开开心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