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属于我自己的接下来

一直随着别人的心情而走的人是我
我总是好傻
那么久以来 即使多么的接近我们也没想以前那样的聊天
2个星期 我很习惯的

即使你们多么爱打情骂俏 即使你多么的不愿意
我都告诉自己那是你的事

两条已经再也没交集的平行线 已经不是朋友了
我们就是那样 偶尔敷衍来敷衍去.

这只是过渡期 我只安慰着自己
我一直认为是我自己想太多
我知道该怎么做 你不需要在后面指指点点 我承受不了



晚上会想说晚安给你是我的习惯 现在已经把这坏习惯改掉 我喜欢给自己晚安



是不是被伤害过很多次的人都不能好好去爱一个人
我知道我已经不行好好去爱了 我已经累得很害怕


现在出去我想把刘海弄起来 我在家也是 酱子很凉快 我的痘痘能够呼吸多点氧气 好好安息.
我在找个发髻 还在找着!

妈咪最近在做直销 是个环保产品 谁要可以跟我说=)


一直跟妈咪跑银行 一直会用到debie card.
妈咪说我以后读书给我一张方便读书时候不用带太多
这句话只能讲多一年

很快
我剩下一年的中学就毕业了
要过真正独立自主的生活了
我害怕在人群中找不到自己人认识的人
那是多么的彷徨

离开家读书要离开很多人
我始终要面对
我的家 我的bm 我的团.





我还在努力改变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